南寮漁港位於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如果假日來這裡會看到天空佈滿了滿滿各式各樣的風箏。當然也有人來這裡賞日落以及日出囉!

P01.jpg    

因天氣暖化的關係,就算是在傍晚的夏天來這裡還是會感覺到熱熱悶悶的,雖然有海風的吹拂,但是夏天的悶熱加上海風的潮濕,會讓身體感覺

不舒服。如果想要拍照又不耐熱(指我自已XD)的話,挑春天跟秋天的涼爽天氣最適合不過囉!

冬未春初傍晚的夕陽雖然看起來很烈,但其實一點都不熱。暖暖的太陽配上微微的海風,反而覺得很舒服!

DSC04152.jpg

DSC04166.jpg

DSC04185.jpg

DSC04191.jpg  

我從傍晚一直拍到日落,旁邊有卡拉OK車,阿伯跟阿姨的歌聲也一直陪著我到夜晚,重點是阿伯的尾音都有抖音...好厲害!

DSC04195.jpg

DSC04198.jpg

DSC04199.jpg

DSC04201.jpg

DSC04202.jpg

DSC04203.jpg

DSC04204.jpg  

下面這二張跟前面的照片不是同一天拍的,不過相隔才一天而已,而當天本來要來追夕陽,結果來到這裡已經看不到夕陽了...

不過天空有漸層的色溫,就趕快的把它拍了下來!

DSC04133.jpg

DSC04134.jpg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mm F2.8 ZA SSM Vario-Sonnar T*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