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石民宿因為蓋在比較山上的地方,相較於其它的宜蘭民宿大多在田中,所以它的View相對的比較好。我就是衝著這個View而訂他們的房間的。

P03.jpg

 

結束了清明連假的行程,按照自已安排的時間,一到達民宿處理完Check in的手續後,就直衝頂樓拍照囉!當天的天氣很好,呃...應該說很好還

是不好呢?以往清明節前後都會下雨,但因為氣象的變化後,清明時節竟然來個大大的藍天白雲.....可見暖化的影響對於天氣的變化影響有多大...

下面這照片往右邊的方向是往蘇澳的方向。

DSC04259-6.jpg

這個View則是遠眺整個蘭陽平原以及宜蘭市區。

DSC04260-7.jpg

接著再往左,就是往太平山的方向囉!可以說270度的環景全包了呢!

DSC04261-8.jpg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把夕陽跟太平山等中央山脈一起拍下來囉!!下面二張沒有用黑卡來遮光,直接把山的剪影給拍下來!

DSC04297.jpg

DSC04377.jpg

這張照片就有遮光了,然後再進Photoshop把暗部的地方調亮~

未命名1-1.jpg    

拍完以上的照片後,就前往羅東市區以及幾米廣場夜拍囉,下面的照片是回來的時候衝到樓上拍的。前面的茶園是沒有任何燈光的喔,所以是用疊

圖的方式讓前景亮一點點,不然整張照片會很單調哩!

對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把窗簾拉開,望著一整片落地窗的夜景入眠,有幸福的感覺唷!

DSC04387.jpg

下面三張照片是第二天一早特別早起想要等日出.........結果雲層很厚,好可惜呀........

DSC04453.jpg

DSC04454.jpg

DSC04455.jpg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mm F2.8 ZA SSM Vario-Sonnar T*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