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輕旅行的第五天,也是我們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天氣跟第四天的大雨差異好大,一早起床迎接我們的是溫暖的陽光,到了中午就變成

了烈日....(日本的溫差很大)....不過也拜好天氣所賜,因為今天的行程戶外居多,終於可以一掃第四天的雨天陰霾好好的逛逛拍照了!

P01.jpg  

第五天行程 巨蛋握手廣場->一蘭之森拉麵工廠->太宰府天滿宮->福岡機場

雖然今天一早的出發時間9:20,但我們的習慣一如往常,在早餐6:30就可以用餐的最早時間就先去用餐了。也就是說,我們6:00就起床了,完

完全全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飯店裡。也就是因為這樣才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讓我們在沒人的博多運河城享受拍照的樂趣與溫暖的陽光呀!

DSC04920.jpg

DSC04922.jpg

第一站前往的是巨蛋握手廣場,握手廣場不是有真人跟你握手喔,而是模型的手。這個景點嘛.....每個人各有所好,我個人是不太覺得這一個怎麼

會排入成為一個”景點”.....巨蛋週圍的商店也因為沒有比賽的關係,所以都沒有營業....所以我們拍了幾張照之後就前往下一個點了。

Shot By Sony RX100 III

DSC03051.JPG

Shot By Sony RX100 III

DSC03055.JPG  

這一篇的重點就是這裡。一蘭之森拉麵工廠!特別介紹這裡就是因為一蘭拉麵個人感覺真的太好吃了,拉麵除了麵條要夠Q之外,湯頭也是非常重

要的元素,吃麵就是要一口湯一口麵嘛.....能夠讓拉麵變成一個景點,當然有它的特別之處囉!進門迎接的是一整片的孟宗竹。

DSC04949.jpg  

早上的溫暖陽光,現在已經變烈日了....此刻是接近中午的11:30左右,真的還滿熱的...

DSC04945.jpg

DSC04946.jpg

DSC04947.jpg  

工廠後面有一整片的草園可以供遊客消秏熱量,再多吃好幾碗XD

DSC04926.jpg

DSC04928.jpg  

工廠裡當然不只有"吃"拉麵,一定會有拉麵的製作過程、歷史.....之類的。

DSC04929.jpg

不過它的過程跟歷史我沒啥興趣....我只在意拉麵好不好吃、湯頭棒不棒而已.........跟這件指原莉乃的簽名T恤XD

DSC04937.jpg

如果是自已前往,可以在這販賣機挑選口味後把餐卷拿給工作人員。但我們是團客,所以這步驟省略了,直接進去坐下來....就開動!!

DSC04938.jpg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想再來一碗.....我終於知道"食神"演的不是假的了,一口湯頭下去之後,我的人感覺就像浮在空中、自由自在穿縮在白雲裡,一

直到湯汁經過我的喉嚨後,馬上接著下一口。湯汁順滑濃郁、麵條Q彈有勁,讓我忍不住大喊"太好吃啦!!!!"

DSC04943.jpg

DSC04951.jpg  

 

福岡巨蛋握手廣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蘭之森拉麵工廠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mm F2.8 ZA SSM Vario-Sonnar T*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