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香港之旅完完全全是說走就走的一趟完全沒事先計劃的旅程,唯一的計劃就是來這家"Hello Kitty中菜軒"朝聖。

沒辦法,家裡那位女王是超級Hello Kitty迷,說什麼也要來吃!

P01.jpg  

第一天行程 HelloKitty中菜軒 -> 聖約翰座堂 -> 蘭芳園 -> Mr.Simms Olde Sweet Shoppe -> 鴨巴甸街35號 -> 蘭香麵店

上樓跟下樓是完完全全二種不一樣Style的衝突啊...養老院跟Hello Kitty...恩................只能說很特別!

原本想說會趕不上第一批進場的隊伍,沒想到從下飛機到飯店寄放行李,再到這裡是那麼的順暢。完全沒有被Delay到,這...應該是老天爺有保佑

啊!

因為我們這一次來香港是完全沒有計劃的旅行,就連飯店也是在要飛的前三天才訂好,機票也是訂好飯店後才買好。真的是百分百的"說走就走"!

要出發前在台灣查了一下香港的天氣,發現竟然四天都是下雨......原本打算大多都排室內行程的,也把所有香港的shooping mall都查好了,沒想

到第一、二天老天爺竟然給了我們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所以就在中菜軒邊吃著美食邊拿起旅遊書更改行程囉!

DSCF3955.jpg

很好運的我們一來就拿到第一批進場的號碼牌!中菜軒早上11點整開門,我們到的時候還稍微找了一下路,原本想說應該會排在第二輪進場的....

我們到的時候約是十點四十分左右,等的時間沒有很長又排在第一輪進場,只有一個字...爽!

DSCF3956.jpg

DSCF3957.jpg

一進場看到滿滿的Hello Kitty...連我這個大男人都很難忍得住不尖叫....我們拍了一下照之後,才開始點餐。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限制用餐時

間,因為服務員沒有說,也沒有特別來趕人。而且我們來的時間是假日星期六喔!!光是這一點就很值得推薦!! 

DSCF3958.jpg

DSCF3959.jpg

真的是無處不Hello Kitty....女生來這裡想不尖叫都很難! 

DSCF3962.jpg

DSCF3963.jpg

DSCF3965.jpg

DSCF3966.jpg

DSCF3968.jpg

DSCF3970.jpg

DSCF3971.jpg

DSCF3972.jpg

話說,如果是類似這種結合某一種卡通或某一種電影的餐廳概念店,我個人覺得餐點應該就是要像這家中菜軒一樣,把整個Hello Kitty的精神都融

入到餐點裡,而不應該是只有裝潢是Hello Kitty,這一點我就覺得這中菜軒真的是100分的Hello Kitty餐廳。不只是坐下來會尖叫,連上菜的時候

都會一陣驚呼,才是完完整整的概念店啊!! 

DSCF3973.jpg

Hello Kitty中菜軒不只是餐點外表可愛而已,它們的餐點非常的入味以及好吃,根本是有米其林的等級啊!

這一道是Hello Kitty 馬拉糕! 

DSCF3974.jpg

Hello Kitty 蓮容包 

DSCF3975.jpg

Hello Kitty 蝦餃皇 

DSCF3976.jpg

三代同堂 (這是8吋的大包,內含流沙包以及蓮容包共3個) 

DSCF3978.jpg

這三個小包就是上面的三代同堂大臉Kitty底下壓著的小包!

 DSCF3979.jpg

馬來糕的蝴蝶結被...吃掉了....原來少一個蝴蝶結差這麼多...... 

DSCF3980.jpg

紅蘋果雞絲飯....只能說這道...個人認為...............超!級!好!吃!酸酸甜甜的口感配上粒粒分明的飯,吃下去簡直是開胃啊...讓人吃了很想繼

續再點下一盤............ 

DSCF3981.jpg

Hello Kitty 鮮果牛奶燉蛋白 

DSCF3985.jpg 

Hello Kitty 芒果布甸

DSCF3987.jpg

DSCF3988.jpg

DSCF3989.jpg

DSCF3990.jpg

我們吃完出來後,外面排隊的人潮依舊不減...真的是全世界最會賺錢的....貓!?(好像原作者說她不是貓!?) 

DSCF3994.jpg  

★餐廳的位置在【香港佐敦站c2出口,直直走到底再左轉即可看到】

拍攝工具:

相機:Fuji XE-1

鏡頭:Fujifilm XF18-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