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展出黃色小鴨造型的彩繪稻田時沒跟到,聽聞這次又有新作品是五隻熊貓,於是趁著秋高氣爽的天氣來一趟苗栗的輕旅行囉!

P01.jpg  

苗栗的彩繪稻田位置其實就在藺草文化館的對面而已,只要把導航設定藺草文化館即可到達。

這裡停車其實不會很難,即使假日人潮很多,只要不把車開進藺草文化館,停於外面道路的兩旁,沿途還可以欣賞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呢!

DSCF4395-7.jpg  

DSCF4378-1.jpg

DSCF4379-2.jpg  

帶的鏡頭不夠廣角,沒辦法一次把五隻熊貓一起拍進來....只好拆散他們了(分成兩張拍)...>////<

DSCF4382-4.jpg

DSCF4383-5.jpg   

結束了彩繪稻田之旅後,我們繼續前往台灣西部幹線最靠近海岸線的車站“新埔車站”,而這裡目前也被苗栗定為歷史建築喔!

不過...不得不說一下,台灣對於歷史建築的保存以及定義跟商業推廣實在遠不及國外....呵!新埔車站這附近除了車站之外,旁邊則是可以免費

觀的秋茂園。

但是我到是對秋茂園沒有特別的........感覺,應該反過來說,反而對這裡有很“特別”的感覺...所以就沒多加停留,非常的快速晃一圈就出來囉...

DSCF4396-8.jpg  

DSCF4398-10.jpg

DSCF4399-11.jpg   

DSCF4410-14.jpg

DSCF4413-15.jpg   

拍攝工具:

相機:Fuji XE-1

鏡頭:Fujifilm XF18-55

 

藺草文化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新埔車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