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的第三天,我們就已經計劃好要使用在飯店裡買的一日卷,一次給他坐到划算了!京都公車一日卷一張日幣500元,如沒有買一日卷的話,

坐一趟公車要日幣230元,所以如果你只打算坐一趟來回的話,就不要買一日卷。因為至少要坐三次以上才有賺到呀!

P01.jpg

Day1 塔午班飛機到達關西機場後->購買 Icoca & Haruka ->直接前往京都四條->到達 京都MyStays Hotel->晚餐->飯店購買公車一日卷

Day2 早上步行->錦市場->錦天滿宮->新京極->早午餐進々堂->白川->八阪神社->一路再步行至清水寺->花見小路美登辛晚餐->八阪神社夜拍

Day3 一早起床使用公車一日卷塔車->京都北野天滿宮(中餐吃天滿宮攤位小吃)->金閣寺->河合神寺->下鴨神寺->新京極吃大阪燒->世界第二

好吃的現烤冰淇淋波蘿麵包->Yojiya Cafe->回飯店拿腳架->塔公車一日卷前往祗園四條夜拍->步行逛回飯店

Day4一早塔阪急電鐵前往梅田再轉御堂筋線至心齋橋車站->新大阪心齋橋飯店->つけ麺雀 心斎橋->逛街買買買->晚餐金龍拉麵->心齋橋夜拍

Day5睡到自然醒約9:00起床整理行李,10點多左右辦理退房->繼續到心齋橋筋買前一天買未買完的東西->約2:00左右塔地鐵心齋橋車站的下一

站難波站下車->購買南海電鐵車票前往關西機場->還有時間到一旁的大葉高島屋買BaoBao->回台灣囉

至於我在台灣怎麼規劃坐公車呢?當然就是靠以下這個連結的PDF檔案呀!!!

http://www.city.kyoto.lg.jp/kotsu/cmsfiles/contents/0000028/28378/gaidoura.pdf

DSC05845.jpg

第三天一早起床後,因為還沒感覺到餓,所以沒吃早餐就直接使用公車一日卷前往北野天滿宮。

DSC05848.jpg

摸摸北野天滿宮前的神牛會帶來好運唷!

DSC05850.jpg

DSC05851.jpg

DSC05854.jpg

一進去天滿宮後,發現梅花已經開了將近3、4成了...實在好興奮啊!算是一個沒在計劃裡的大驚喜呀!!這張梅花配神牛的圖,我可是等了很久才

拍到沒人在牛前的圖呀!

DSC05856.jpg

DSC05857.jpg

DSC05858.jpg

DSC05860.jpg

北野天滿宮主祭神是學問之神菅原道真,他的地位相當於中國的孔子!至於菅原道真的故事,我在九州太宰府天滿宮這篇已經有說明過了唷!

DSC05862.jpg

DSC05863.jpg

DSC05866.jpg

可惜主殿前的飛梅還沒開花呀............不然一定超美的!!

DSC05868.jpg

天氣好,不管怎麼拍,隨便拍、亂拍,都很美!!

DSC05875.jpg

DSC05879.jpg

我們在天滿宮拍的超開心的,因為天氣好到爆,藍天白雲!而且並不冷,也沒有風在吹!天氣整個超舒服的!

DSC05881.jpg

DSC05884.jpg

不只梅花,連櫻花也來湊熱鬧哩!

DSC05888.jpg

DSC05889.jpg

DSC05890.jpg

在天滿宮裡,滿滿手拿著單眼的遊客或攝影師都在取景!各式各樣的拍照Pose都有!呵呵!

DSC05891.jpg

DSC05892.jpg

DSC05895.jpg

DSC05901.jpg

DSC05903.jpg

DSC05904.jpg

DSC05905.jpg

DSC05908.jpg

我們大約10點左右的時間就離開,因為沒吃早餐的關係,所以在天滿宮門口的攤販買了章魚燒填飽肚子後,繼續塔車往金閣寺出發!!

DSC05909.jpg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 F2.8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