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篇清涼寺出來後,我們繼續往我們既定的方向天龍寺前進,中間會經過幾個楓葉著名的神社,京都不只清水寺,來到嵐山也有許多令人驚豔的

紅葉神社,而我們來到的嵐山二尊院就是其中之一。

P01.jpg

進二尊院是需要門票的,所以請備好500円(大人),門票不便宜,但是進去會讓你感覺真的值回票價!楓葉季都來到嵐山了,就不要只有去天龍

寺、竹林小徑、渡月橋而已。再往北走一點點,會有不一樣而且意外的美麗等著你。

Day2行程:嵐山->清涼寺->二尊院->常寂光寺->竹林小徑->天龍寺->天龍寺外商店街->渡月橋->回京都飯店稍作休息->知恩院夜楓

光是在等買門票的這個門口的紅葉就已經很令人興奮了。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很早,大約早上九點多左右,所以人潮還沒有非常的多!

2016-11-29 20_12_18-清涼寺 - Google 地圖1.jpg

DSC06263.jpg

DSC06264.jpg

早上這個時間來到二尊院,遇到的幾乎都是當地的日本遊客,也有很多攝影師趁著早上較沒人的時候,跑來拍紅葉美景!

DSC06271.jpg

DSC06273.jpg

DSC06274.jpg

其實我還滿喜歡紅葉還沒進入全紅的時候,因為會有紅、橘、黃、綠的漸層顏色,個人感覺比全紅時期更美!

DSC06275.jpg

起了一個大早就塔車前往是對的,沒有非常多的人潮,美景都是自已的!

DSC06277.jpg

DSC06281.jpg

這樣的火紅的楓葉美的好不真實喔!

DSC06286.jpg

這個樓梯上去不知道是通往那裡,因為時間還要趕下一個景點的關係,所以就沒有特別的往上爬。

DSC06287.jpg

DSC06284.jpg

DSC06288.jpg

我們在買票的時候,售票婆婆有跟我們說,一定要上來這裡敲鐘,鐘敲幾下還有不一樣的意義喔。

DSC06289.jpg

DSC06290.jpg

走進這個門,就好像可以通往另一個美麗的世界一樣!

DSC06292.jpg

DSC06295.jpg

DSC06297.jpg

一路上可以碰到好幾個拿著大單眼的日本人,對著楓葉取景拍照。而且他們在拍照的同時都會考慮到會不會擋到遊客的觀賞。真的很貼心!也不會

把腳架放在主要的道路上。

DSC06298.jpg

DSC06299.jpg

這裡是位於入口旁的禮品店,也有賣食物跟茶飲,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很早,所以還沒開始營業。

DSC06304.jpg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 F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