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白天從嵐山回京都後,接下來的晚上行程只有知恩院的夜楓而已,不過因為時間比我們預期的還早,所以這天的晚上其實算還滿輕鬆的。

因為時間很充裕,所以我們從京都車站塔地鐵到四条後,慢慢的走到知恩院!

P01.jpg

因為楓葉季的京都巴士,人潮實在太恐怖了,所以晚上我們決定從京都塔“ 地下鐵烏丸線”到四条下車後,慢慢的逛到知恩院。因為我們從嵐山回

到京都才下午四點多左右,比預期的時間來得還早。從四条下車後,有去過京都的都知道那附近是非常的熱鬧!在前進的路上,實在很難不受誘惑

的想每間店都走進去啊!

Day2行程:嵐山->清涼寺->二尊院->常寂光寺->竹林小徑->天龍寺->天龍寺外商店街->渡月橋->回京都飯店稍作休息->知恩院夜楓->

京都車站拉麵小路

2016-11-29 20_20_17-Chion-in - Google 地圖1.jpg

一走進知恩院後,我們先往友禪苑前進,這裡也是我們要來此地拍照的必拍景點。御影堂則是在大整修中,據說要整修到2019年!

所以我們就直接往友禪苑前進了!

DSC06415.jpg

一往內走,紅葉跟尊嚴的佛像矗立在靜止的湖面上,倒印出金紅黃色的光線,讓人忍不住嘴巴打開開的說“好美啊!”

這裡也是禁止使用腳架的,因為人行步道並不寬,如果沒有禁止的話,大家都帶腳架,那其他遊客就完全看不到美景,也沒辦法行走了。

DSC06386.jpg

DSC06391.jpg

看了二天的夜楓之後,覺得日本對於古蹟的保存以及如何利用來提升觀光效益的頭腦,真的是很厲害!這也難怪日本每年的楓葉、櫻花季都會吸引

世界各國的遊客前來朝聖!

DSC06393.jpg

神社對於庭園的造景藝術以及打光也很令人敬佩。因為光的方向以及光的顏色,會影響到楓葉本身是否能夠呈現自已的顏色以及能否讓遊客看到完

整的楓樹!這跟攝影打光有異取同工之妙啊!

DSC06400.jpg

DSC06404.jpg

DSC06409.jpg

觀賞知恩院夜楓的人潮不像清水寺、高台寺那樣的多,所以可以慢慢悠閒的拍照。

DSC06414.jpg

這個則是知恩院著名的三門,不過我們要繼續往裡面走,所以三門等會再回來拍照。三門的上面是可以上去的,上面會有十八羅漢跟佛祖,是禁止

對他們拍照的喔!因為上去跟下來的樓梯非常的徒,有懼高症的可能要考慮要不要上去,呵!因為很徒,所以我的相機是收進背包的。

 

DSC06416.jpg

DSC06425.jpg

一直往知恩院裡面走,看到的是這顆楓樹以及悠閒的鴨子。因為御影院在整修,所以裡面比較沒那麼精彩,我們到這裡拍照後就回頭了。

DSC06418.jpg

從上方往三門拍照!

DSC06423.jpg

這就是知恩院著名的三門,晚上不開放從三門進出喔。

 

DSC06428.jpg

DSC06431.jpg

DSC06436.jpg

結束了知恩院的夜楓之後,我們就走回地鐵坐車回京都車站樓上的拉麵小路吃晚餐(宵夜!?)啦

DSC06437.jpg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 F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