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走完南禪寺之後的下午,我們就前往了有京都人的廚房之稱的錦市場!其實我們原訂的行程不是這樣安排的,不過自由行嘛,當然都會有第二

、第三備案囉!因為前二天大家太操了,所以今天下午就不再衝楓葉行程啦,就好好悠閒的逛街啦!因為晚上還有夜楓要欣賞呢!

P01.jpg

不過因為我們從南禪寺往錦市場的地鐵要到錦市場,下錯站了。因為還滿近的,所以我們就一路散步走到錦市場。

Day3行程 南禪寺 ->哲學之道->錦市場吃吃喝喝->新京極逛逛->三条Smart Coffee ->回飯店稍做休息->梅小路公園夜楓->京都車站晚餐

2016-11-29 20_29_03-南禅寺 - Google 地圖12.jpg

我在地鐵的時候等朋友上廁所的同時,就看到照片中的老伯伯跟老婆婆從我前面走過去,因為老婆婆駝背,所以他們二位都走的很慢。然後就看著

他們走到站務人員(站務人員原本是站著)面前應該是要問路,當老婆婆一開口,站務人員就馬上蹲下來,而不是彎腰也不是站的直挺挺的回答老

婆婆,這一個畫面還真是溫馨啊!

IMG_3594.jpg

往錦市場的路上,過馬路時拍的,看這馬路有多平坦!跟台灣的馬路是拉力賽等級的完全不一樣!

IMG_3595.jpg

路上經過一個美麗的小公園,剛好有一個帥老外帶著小孩在公園溜小孩,然後就看到他突然做起運動了......話說那顆銀杏還真漂亮!

IMG_3599.jpg

IMG_3600.jpg

IMG_3602.jpg

IMG_3604.jpg

錦市場不愧是有京都人的廚房之稱,各式各樣的美食、生鮮、肉品應有盡有,當然.....也有滿滿的遊客!可以從照片看到錦市場雖然是

市場,可是地板真的是超乾淨的!

IMG_3605.jpg

IMG_3606.jpg

IMG_3608.jpg

IMG_3610.jpg

IMG_3612.jpg

IMG_3613.jpg

在錦市場開的史努比茶屋分店,當然也要停下來拍照買買甜點來品嚐囉!

IMG_3614.jpg

IMG_3620.jpg

IMG_3623.jpg

IMG_3626.jpg

錦市場裡有名的三木雞卵!

IMG_3633.jpg

IMG_3635.jpg

另一家著名的田中雞卵,這一家排隊的人潮比三木雞卵還多....

IMG_3636.jpg

走著走著經過一家關東煮,就買了一下順便坐著休息。沒想到還真的是出奇其料的好吃!台灣的關東煮給我的印象太深了,本來以為跟台灣差不多

,所以沒有什麼興趣,後來女王去買了一根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啊!!!所以吃完後又跑去加買一根.....

IMG_3638.jpg

IMG_3639.jpg

這家在賣茶的,一直傳出非常香的味道!聞起來真的很舒服!應該是在烤茶吧!?

IMG_3642.jpg

IMG_3644.jpg

順著錦市場往錦天滿宮的方向走,會經過新京極,這裡也是一個非常好逛街的地方!我們在這裡的時候,大家腳都酸了所以想找家咖啡店坐坐,於

是就拿起手機搜尋一下,發現有一家smart coffee離我們不遠,於是就走過去....點了一杯黑咖啡,發現咖啡還真的是超級好喝!那時候不知道那家

那麼有名,回來的時候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老店!!真是有眼不適泰山..............沒有多拍照..................

IMG_3647.jpg

在這裡晃了一個下午後也傍晚了,準備前往下一個限定時間開放的夜楓景點,梅小路公園!

IMG_3650.jpg

結果在路上遇到BMW i8..................啊啊啊,好帥的車啊!!!!!!

IMG_3652.jpg

拍攝工具:

相機:iPhone6 Plus

 

錦市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