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賞楓自由行的第四天,因為今天就要離開美麗的京都了。所以早上我沒有睡到自然醒,還是一樣的早起,因為要趕在11點Check out前回來飯

店整理行李並辦理手續,前往大阪。所以早上的行程就只排了西本願寺的銀杏。

P01.jpg

一早在飯店用完6:30最早的早餐後,就回房間拿行李。並跟同行的朋友約好7:30在大門等,因為距離不遠,而且雖然陰天,但空氣非常清新,

我們就決定直接步行過去,順便逛逛附近的風景。

Day4行程 西本願寺->前往大阪->菲拉麗茲飯店並寄放行李->心齋橋週圍採買逛街->菲拉麗茲飯店Check in->阿倍野HARUKAS 300 展望台夜景

->回心齋橋繼續採買戰利品

以下是我們的路線,因為我們在京都住的京都站前阿帕別墅飯店離京都車站非常的近,步行只要5分鐘左右,所以路線就從京都車站當起點繞了一

圈回飯店。因為拍照完再步行回來的時間,比預期的還早,所以中間我們還停下來喝個咖啡,可以說非常的悠閒。

2016-11-30 22_31_27-京都西本願寺 - Google 地圖1.jpg

我們步行到西本願寺外面約8:30左右,但是一直找不到門可以進去。因為我們走到了側門。於是就問了一個大眼櫻花妹,她就幫我們開了側門,

讓我們從側門進到西本願寺裡。而這一個側門一走進去剛好旁邊就是著名的唐門。

DSC06551.jpg

DSC06556.jpg

因為來的時間很早的關係,所以可以進到室內的建築都還沒開放。不過,沒關係,我們的重點是銀杏!

DSC06553.jpg

DSC06554.jpg

 

DSC06558.jpg

從側門走到了正門後,果然就看到今天的主角,銀杏。也看到有人很悠閒的在寫生。

DSC06560.jpg

金黃色的銀杏跟陰天,實在是很難拍照。因為反差太大,如果一沒調整好,整個照片會變得很暗。

DSC06561.jpg

DSC06562.jpg

雖然我帶了16-35mm的鏡頭,還是退了好幾步才把銀杏跟本願寺一起拍入鏡。

DSC06565.jpg

從照片的人物比例可以看出這一個銀杏看有多大顆。

DSC06569.jpg

DSC06572.jpg

DSC06573.jpg

我們一路從側門拍到正門。

DSC06575.jpg

DSC06576.jpg

DSC06578.jpg

DSC06579.jpg

從後就過馬路到對面,準備步行回飯店囉!因為這週圍我們都沒有逛過,所以就往京都塔的方向移動,絕對不會迷路!呵!

DSC06580.jpg

走到對街了,回頭再拍一下世界遺產西本願寺!對街很多商店都沒有開,稍微看了一下,幾乎都是在買佛具用品。

DSC06581.jpg

從西本願寺步行往京都車站的方向,無意間經過一個很可愛的小公園。裡面也是種滿了金黃色的銀杏。讓我們很驚喜,所以就在這小公園拍照,並

玩了一下。呵!

DSC06582.jpg

DSC06584.jpg

DSC06586.jpg

京都不愧是古城,隨處的一個小角落,都很美。

DSC06589.jpg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 F2.8

 

世界遺產-西本願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