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韓劇冬季戀歌爆紅之後,落羽松也沾了韓劇的光,除了落羽松本身的經濟效益之外,也瞬間在台灣變成熱門的必賞植物之一。每當落羽松季

節必定擠滿賞“松”人潮。

P01.jpg

長滿了落羽松林的地方,所謂“數大便是美”,就跟日本的櫻花、楓葉季一樣,真的很美不勝收。加上韓劇的助長,使得除了它本身的經濟效益之外

,也帶來了一些觀光的人潮。

DSCF0309-1.jpg

位於八德的這裡號稱“落羽松秘境”其實已經不是秘境了,只要是假日來這,必定擠滿人潮。而這裡路窄並且停車不是很方便,加上這裡是屬

於私人的道路,所以只要是停在這裡都會收取停車費用。

DSCF0315-2.jpg

DSCF0321-3.jpg

這一個“秘境”其實本來主要是種植落羽松來賣的,所以這裡的落羽松種植點是不能進入的,以免影響落羽松的生長。

DSCF0322-4.jpg

可惜可能是因為暖冬的關係,這裡的落羽松還來不及轉成紅色,葉子就幾乎都掉光光了。不過一整片排列整齊的落羽松木,還是很漂亮!

DSCF0323-5.jpg

而且這裡也因為有限制不能踩進落羽松林,所以才能拍到很多沒有人潮的照片,其實假日這裡人潮非常的多。所以應該不能再稱作秘境了,呵!

DSCF0324-6.jpg

DSCF0326-7.jpg

DSCF0333-8.jpg

DSCF0334-9.jpg

DSCF0336-10.jpg

在落羽松秘境的外面有一整片種植波斯菊養地的小花海,欣賞完落羽松之後可以順道走過來喔!

DSCF0337-11.jpg

以波斯菊花海當前景拍照,後面是一整篇的落羽松林,也很美唷!

台灣沒有像日本有世界級的楓葉季、櫻花海,也沒有其它國家擁有世界遺產的認證,雖然台灣有很多美麗的海岸以及壯闊的山景,但台灣地小人多

所以很多景點常常不是擠滿了人潮或抵達不易(交通不方便),所以能夠在交通便利(不用上山下海)的市區有一些小小美麗景點就是在台灣旅

遊的小確幸了 。

DSCF0342-12.jpg

拍攝工具:

相機:Fuji XT-1

鏡頭:Fujifilm XF 18-55mm f/2.8-4.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浮筧16鄰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