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日落其實是在2017年1月1日拍的,也就是2017年的第一顆夕陽。也是具有特別意義的!因為白天在鶯歌老街逛逛的時候,看著天空很乾淨,

應該會有很棒的夕陽可以看,於是就抓好時間前往距離鶯歌老街不遠的虎頭山環保公園囉!

P01.jpg

虎頭山環保公園是一個免費的賞夕陽、夜景的地方。這裡人潮很多,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治安的問題。而且海拔也不高,所以騎車也是可以輕鬆的上

來,汽車有停車場,不過位子不多,反而路邊比較好找位子。

DSCF0375-1.jpg

因為臨時起意,所以沒有特別的帶快門線跟腳架,單純就手持拍。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

DSCF0380-2.jpg

DSCF0384-3.jpg

看著2017年第一顆蛋黃漸漸的不見囉!

DSCF0386-4.jpg

DSCF0387-5.jpg

雖然風很大,但天氣非常的好,所以天空很乾淨,可以看到很完整的夕陽日落!

DSCF0389-6.jpg

蛋黃不見了!!呵呵!

DSCF0390-7.jpg

DSCF0391-8.jpg

日落後,我跟女王沒有馬上離開,也在這裡看了一下夜景。天空剛好看到、月亮跟兩架分別飛往不同方向的飛機!好羨幕啊!

DSCF0395-9.jpg

DSCF0398-10.jpg

拍攝工具:

相機:Fuji XT-1

鏡頭:Fujifilm XF 18-55mm f/2.8-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