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的第二天行程是透過網路購買的華欣一日遊,在購買行程的時候因為一直很想來華欣這個地方,所以就特別以華欣為主。又很特別的剛好這

行程有我一直很想來的拷龍穴,所以二話不說就挑了這個行程囉!

P01.jpg

Day2行程 早上8:00於曼谷集合點出發至華欣->拷龍穴(Khao Luang Cave)->小希臘 (Santorini Park)-> 泰式永軒廚房 (ครัว ปีก ไม้ ผัดไทชะอำ)

->愛與希望之宮(Marukataiyawan Palace)->小威尼斯義大利風格主題商場(The Venezia HuaHin)->The Venezia HuaHin 往日情懷 (Plearn Wan)

->華欣火車站->華欣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

至於泰國一日遊的行程要怎麼找?怎麼買?就自行到網路Google,除了避免有廣告的嫌疑之外,說不定我覺得不錯的行程跟你的感覺不一樣,所

以我就不特別說明是跟那一家買的行程囉!如果想知道再私密留言問我囉!

下圖可以看到我們從曼谷出發到華欣的拷龍穴有多遠,據導遊說,曼谷到華欣約有300公里!

2017-03-03 18_04_18-Khao Luang - Google 地圖.jpg

一下車後,這個拷龍穴的立標當然一定要拍一下照了。對了,這邊有很多野生猴子,所以千萬不要帶食物...不然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

Edit00025.jpg

這裡是進入拷龍穴的入口,可以看到非常的窄小。這個景點的觀光客不多,除了我們之外,就是遇到一群泰國的學生(可能是校外郊學)跟少許的

歐美遊客而已。這一個景點,我個人是大推,因為真的很鬼斧神工!

Edit00001.jpg

從這裡下樓的樓梯非常的徒,所以下樓的時候要非常的小心。從這裡可以看到這裡的鐘乳石非常的壯觀!

Edit00002.jpg

Edit00003.jpg

Edit00004.jpg

來到拷龍穴最棒的時間就是早上的時候,不熱又有陽光曬入洞裡!

Edit00005.jpg

到達地底喔往上看,可以看到這有多高!

Edit00006.jpg

這一尊不是石頭,而是一尊佛身在石頭裡,有看出來嗎?

Edit00007.jpg

Edit00008.jpg

繼續往裡面走才是重點,快跟著我大喊“就是那道光!就是那道光!”

Edit00009.jpg

這道光曬入洞裡,可以感受到洞裡的既神秘又有靈氣的感覺!相機聲也是此起彼落的一直響!要不是數位時代,可能底片會換好幾卷吧!呵呵!

Edit00010.jpg

Edit00011.jpg

我當然也不例外的一直拍拍拍.....只不過我帶的是小台的Fuji XT-1,它的動態範圍(Dynamic Range)還是不能跟全幅機比呀!

Edit00012.jpg

光是這樣的景色,就非常的值得親自來看看!

Edit00013.jpg

Edit00014.jpg

Edit00015.jpg

我也一直邊拍邊往洞裡深處前進!

Edit00016.jpg

這一根柱子,要不是導遊問我有沒有看到佛頭,我還真的沒有看到......你有看出佛頭嗎?呵呵!

DSCF1023-1.jpg

DSCF1032-2.jpg

旁邊打上綠色的燈,讓人有一種陰深深的感覺......

Edit00017.jpg

這裡樓梯往上爬有一扇被關閉的門,所以我就沒有爬上去了!因為看到有幾位遊客爬上去後,馬上又爬下來...

Edit00018.jpg

這一尊石像據說是之前在這裡的修行者睡覺的地方!

Edit00019.jpg

Edit00020.jpg

Edit00021.jpg

Edit00022.jpg

拷龍穴裡有各個大大小小奇怪的岩石,無不讓人目不轉睛。重點是這裡遊客也不多,可能是因為交通不方便的原因吧!所以非常值得前往!

Edit00023.jpg

Edit00024.jpg

從拷龍穴出來後,大約已經中午12點左右了,泰國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熱啊!

DSCF1050-1.jpg

來接我們下山的車已經在等我們囉!

DSCF1052-2.jpg

這台30-0095就是要載我們下山的車!搭車下山差不多只要5分鐘的時間而已。如果是自已步行可能就要20-30分鐘了!

DSCF1053-3.jpg

拍攝工具:

相機:Fuji XT-1

鏡頭:Fujifilm XF 18-55mm f/2.8-4.0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