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拷龍穴出來後,我們就前往了有小希臘之稱的Santorini Park,這個景點的造景很浪漫,不過認真說起來,逛起來的感覺跟台灣的遊樂園沒有太

多的差別,而另一個景點有小威尼斯之稱的The Venezia HuaHin則是不推的景點。至於為什麼呢?請看文章囉!

P01.jpg

Day2行程 早上8:00於曼谷集合點出發至華欣->拷龍穴(Khao Luang Cave)->小希臘 (Santorini Park)-> 泰式永軒廚房 (ครัว ปีก ไม้ ผัดไทชะอำ)

->愛與希望之宮(Marukataiyawan Palace)->小威尼斯義大利風格主題商場(The Venezia HuaHin)->The Venezia HuaHin 往日情懷 (Plearn Wan)

->華欣火車站->華欣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

小希臘跟小威尼斯不是我們包車順遊的行程,我們結束小希臘後,導遊帶我們到只有當地人會去的道地泰式炒麵店用餐,既然是道地的,當然要另

外開一篇文章來介紹囉!所以我就把樂園部份排在同一篇文章了。而下面的地圖可以讓想自由行的讀者知道,這兩個樂園其實很近。

2017-03-04 13_39_17-華欣小威尼斯 至 Santorini Park - Google 地圖.jpg

首先,我先來講一下小希臘了。如果拿小希臘跟小威尼比較呢?小希臘大勝小威尼斯。當然我說的不是造景方面,用是有沒有用心經營,實際走一

圈都可以感覺得出來。

DSCF1056-2.jpg

DSCF1055-1.jpg

小希臘裡的遊客也不是很多,個人覺得華欣這裡會興起一堆歐美式建築的樂園,應該是因為華欣這裡多了很多歐美觀光客的關係!為了吸引歐美觀

光客而開了還滿多的歐美式的建築遊樂園。不過....就另一想法來說,我已經到國外了,就是想要體驗當地的傳統,不論是吃或玩。所以...裡面的歐

美人可以說...1個都沒有。連泰國遊客也沒有幾個。

DSCF1057-3.jpg

DSCF1058-4.jpg

小希臘裡的造景都還滿特別的!

DSCF1061-5.jpg

我們一進來小希臘是先衝去吃飯,因為導遊有說這裡面有很道地的泰式米粉。所以就直接衝去吃了!不過我沒點米粉,點的是飯。因為Menu都是

泰文...所以問了一下是豬肉(小弟不吃牛)就點了。

IMG_2144.jpg

IMG_2145.jpg

IMG_2146.jpg

IMG_2147.jpg

泰國人真的很愛吃甜的,我點了一杯美式黑咖啡...也是甜的!

IMG_2148.jpg

希臘風格的造景,怎麼拍都會很好看。

DSCF1062-6.jpg

DSCF1063-7.jpg

DSCF1065-8.jpg

DSCF1068-9.jpg

鬼屋,我看到一對情侶進去,沒有五秒,女生跑出來....男生從後面追出來再拉著女生又衝進去....................很好笑!

DSCF1069-10.jpg

走到有點熱了,就在這裡買了一杯泰式珍奶!珍珠比台灣的還Q,不錯!

IMG_2155.jpg

DSCF1070-11.jpg

DSCF1072-12.jpg

從照片裡看到的遊客,可以看到遊客其實並不多。

DSCF1074-13.jpg

小希臘門口一進來有一個冰店,我們是逛到快要到集合時間了。就進來吹冷氣吃冰。點的口味是 荔枝+椰子 !清爽啊!!!

IMG_2168.jpg

IMG_2172.jpg

IMG_2176.jpg

DSCF1076-14.jpg

遊客不多的好處就是拍照可以很悠閒,不用閃來閃去!

DSCF1077-15.jpg

DSCF1081-16.jpg

DSCF1082-17.jpg

DSCF1083-18.jpg

DSCF1086-19.jpg

接著就來講一下小威尼斯啦,這一個點其實很可惜。裡面的造景很美,但遊客.........連我們五個人在內來算的話,整個樂園裡的遊客可能

只有十來位。也就是工作人員比遊客還多....這裡遊客會少的主要原因就是票價很貴、店租也很貴、任何遊玩設施還要另外再付錢。在什

麼都要錢的情況下,當然就不受歡迎啦!所以就漸漸的沒落了。

DSCF1119-20.jpg

很美的造景,可惜啊......

DSCF1120-21.jpg

天氣好,拍起來都很漂亮。

DSCF1121-22.jpg

小威尼斯的經營方式,跟台灣一些老闆很像,只想要賺錢卻不懂得怎麼長期經營!

DSCF1122-23.jpg

DSCF1123-24.jpg

DSCF1124-25.jpg

一個遊客都沒有.........只能自我安慰的說“哇!好加在沒遊客,所以很好拍照”,旁邊的店面也都沒有營業,所以沒得逛。

DSCF1125-26.jpg

DSCF1126-27.jpg

DSCF1127-28.jpg

唯一滿意的就是....造景很美!

DSCF1129-30.jpg

拍攝工具:

相機:Fuji XT-1

鏡頭:Fujifilm XF 18-55mm f/2.8-4.0

相機:iPhone6 Plus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