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餐廳是一日遊旅行社加送的行程,因為離下一個景點“愛與希望之宮”非常近,所以導遊在一個小希臘的車上就一直強調附近有一家泰式炒

麵很好吃,然後在我們前往愛與希望之宮時又問了一次想不想吃,之後就帶我們去了!

P01.jpg

Day2行程 早上8:00於曼谷集合點出發至華欣->拷龍穴(Khao Luang Cave)->小希臘 (Santorini Park)-> 泰式永軒廚房 (ครัว ปีก ไม้ ผัดไทชะอำ)

->愛與希望之宮(Marukataiyawan Palace)->小威尼斯義大利風格主題商場(The Venezia HuaHin)->The Venezia HuaHin 往日情懷 (Plearn Wan)

->華欣火車站->華欣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

基本上要來這家餐廳,一定要有交通工具。不然是無法到達的。很多人去華欣自由行也都會租機車,因為華欣沒有像曼谷有方便的BTS或MRT。不

過基本上這家因為沒有中文或英文的店名的關係,所以它的中文名字我是自行Google翻譯後的中文譯名喔。

這一個華欣旅遊網有介紹這一家餐廳 HuaHinPocketGuide

2017-03-05 11_29_09-ครัว ปีก ไม้ ผัดไทย ชะอำ - Google 地圖.jpg

這一家因為只有泰國本地人會來,所以菜單全部都是泰文的。所以所有的餐點都是我們問導遊後,導遊幫我們點。這裡的泰式炒麵必點啊!!

IMG_4349.jpg

這樣的餐廳以我們來說就可以稱為是“景觀餐廳”了吧!呵呵!

IMG_4351.jpg

座位都是戶外的,也就是說這裡是沒有冷氣的。因為我們去泰國的時間是二月份,也就是泰國三個季節的熱、好熱、非常熱的熱這一個季節,所以

我們還受得了!要是好熱跟非常熱的季節來,就要有心裡準備了....

IMG_4353.jpg

IMG_4354.jpg

這一趟泰國行,基本上都沒有吃壞肚子。因為吃東西前都會先看攤位乾不乾淨。這一家餐廳的廚房可以說非常的乾淨!

IMG_4355.jpg

店家都會給每人一杯冰塊,這冰塊是要用來裝礦泉水來喝的。每一個座位都會有二瓶礦泉水。

IMG_4359.jpg

一顆一顆的那個是泰國的蕃茄

IMG_4360.jpg

IMG_4361.jpg

IMG_4362.jpg

因為看隔壁桌的泰國人有點這杯飲料,所以我們也點了這一杯。這一杯飲料的Size約有700cc...所以兩人喝一杯就會非常的夠。這杯是龍眼水,非常

新鮮好喝。

IMG_4363.jpg

我點的是打拋豬,因為不吃飯怕很快就肚子餓了...(以吃過的經驗來說強烈一定要點炒麵)他的打拋豬跟台灣的味道不太一樣。台灣的打拋都是經

過調整符合台灣人口味的。

IMG_4365.jpg

全部是泰文的菜單..我只看得懂最下面有英文註解的是碑酒...

IMG_4366.jpg

這個就是這裡最有名的泰式炒麵了。炒麵外面會包一層蛋。

IMG_4368.jpg

不過說它是炒麵,其實就是台灣的炒河粉。吃起來的味道鹹甜鹹甜的,旁邊那一小碗是花生。可以加在麵裡面,增加酥脆的口感以及甜度(泰國人

真的很愛吃甜),加上花生粉後的口感更棒喔!

IMG_4369.jpg

這是每一桌都會有礦泉水以及沾醬配料。

IMG_4371.jpg

這是同桌朋友點的打拋雞!(還是強烈建議要點泰式炒麵)

IMG_4372.jpg

拍攝工具:

相機:iPhone6 Plus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