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泰國華欣的華欣老街,是來到華欣必去的景點之一。而華欣老街的(Plern)這個字源自於英文的Play以及Learn,而Wan則是泰文,有昨天的意

思。所以台灣人才會將這個地方翻作中文叫做“往日情懷”。

P01.jpg

Day2行程 早上8:00於曼谷集合點出發至華欣->拷龍穴(Khao Luang Cave)->小希臘 (Santorini Park)-> 泰式永軒廚房 (ครัว ปีก ไม้ ผัดไทชะอำ)

->愛與希望之宮(Marukataiyawan Palace)->小威尼斯義大利風格主題商場(The Venezia HuaHin)->The Venezia HuaHin 往日情懷 (Plearn Wan)

->華欣火車站->華欣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

2017-03-06 21_04_22-Hua Hin Station 至 Plernwan - Google 地圖.jpg

這個老街是由人工打造而成,這老街的老闆從他母親所說一些以前的舊式回憶中,找尋靈感。因此打造了這個老街。整個老街取用大量的木材建造

,讓這裡充滿了濃濃的懷舊時光。據說隨棠有在這裡拍過微電影MV喔!歌名叫做“你怎麼哭了”,有興趣可以上網找找看喔!

DSCF1164-17.jpg

DSCF1131-1.jpg

我們來的時間是下午,天氣好的時候剛好可以在這裡看夕陽喔!

DSCF1132-2.jpg

DSCF1136-3.jpg

帥氣的攝影師招牌!

DSCF1137-4.jpg

整條老街並不長,如果不仔細逛的話,大約花個5分鐘就走完了。但,這裡是來華欣非常值得來的地方喔。地方雖然小,但每間店面都很有特色。

DSCF1140-6.jpg

DSCF1141-7.jpg

如果是下午接近傍晚來這裡,建議帶個墨鏡,呵呵!

DSCF1142-8.jpg

DSCF1143-9.jpg

DSCF1145-10.jpg

DSCF1146-11.jpg

這個背影路人甲的披肩顏色華麗,吸引我的注意。

DSCF1148-12.jpg

往裡面走還有遊樂區,可以看到一座小小的摩天輪以及其它遊樂設施!

DSCF1150-13.jpg

DSCF1156-14.jpg

當然這個老街不只有店面,還有許多特色的小吃。要不是我們晚上要去華欣老街,我們可能會在這裡吃到變成肥豬。

DSCF1157-15.jpg

從華欣老街離開後,我們就接著前往離這裡不遠的華欣百年火車站了。

DSCF1161-16.jpg

因為是跟行程的關係,我們在華欣火車站停留的時間不多,不過如果是自由行的玩家,建議可以留多一點時間來這個感受一下號稱泰國最美、歷史

最悠的火車站的氛圍。而位於華欣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的距離有一個 "差財夜市 Chatchai Night Market" 可以把它當成順遊的行程喔!

DSCF1166-18.jpg

華欣火車站不用任何的門票即可進入月台。整個火車站是採開放式的架構。不過在拍照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因為這個火車站還是有在營運喔!

DSCF1167-19.jpg

DSCF1169-20.jpg

泰國的華欣是泰國皇室的渡假聖地,因此這裡的治安據說因為這樣,所以非常的好。也因為這樣,我們在華欣看到非常多的歐美遊客(比起曼谷來

說,看到歐美人的比例更高)。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華欣火車站都一直有在整修。畢竟皇室的渡假聖地門面可是要做好啊!

DSCF1170-21.jpg

不過,據導遊說,皇室現在都不塔火車了,所以現在火車都是一般泰國人在塔。導遊說,泰國的火車幾乎都是比較一般的平民在塔,而且有的火車

還是免費的。因為泰國的火車非常的不準時,而且很慢.....呵呵,要是準時的日本人塔泰國的火車應該會瘋掉吧!

DSCF1171-22.jpg

我們等到一班火車來後拍個照,就差不多要前往下一個景點“華欣夜市”囉!

DSCF1172-23.jpg

本來想上去火車拍個照,但很怕被載走......哈

DSCF1174-24.jpg

DSCF1175-25.jpg

拍攝工具:

相機:Fuji XT-1

鏡頭:Fujifilm XF 18-55mm f/2.8-4.0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