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的華欣之旅的重頭戲就是這裡啦,華欣創意市集Cicada Market!也是我們期待的一個行程,只不過因為白天從曼谷出發至華欣的時候,在

公路上剛好遇到自行車的比賽,導致塞車所以有拖到時間,因此也壓縮了逛市集的時間了。

P01.jpg

Day2行程 早上8:00於曼谷集合點出發至華欣->拷龍穴(Khao Luang Cave)->小希臘 (Santorini Park)-> 泰式永軒廚房 (ครัว ปีก ไม้ ผัดไทชะอำ)

->愛與希望之宮(Marukataiyawan Palace)->小威尼斯義大利風格主題商場(The Venezia HuaHin)->The Venezia HuaHin 往日情懷 (Plearn Wan)

->華欣火車站->華欣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 

下圖可以看到如果是從華欣火車站出發到這裡,車程只約需要9分鐘的距離。不過這個創意市集只有假日(六、日)才會有喔!

2017-03-06 21_49_23-Hua Hin Station 至 Cicada Market (ซิเคด้า มาร์เก็ต) - Google 地圖.jpg

這裡的消費方式跟曼谷的大部份美食街一樣,美食街是換卡,這裡則是換消費卷。沒用完可以再去退費。入口處就可以看到換消費卷的地方了。

DSCF1191.jpg

這個華欣創意市集,歐美人非常的多,多到我以為我是到歐洲而不是泰國。

DSCF1176.jpg

最令人驚訝的是,這個夜市非常的乾淨!!!!你可以由照片的地板看出來這個夜市,乾淨的程度不輸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這裡的用餐方式則是點

完餐後,隨便找個空桌就可以坐下,用完餐後直接離開即可,會有專人過來清潔!

DSCF1177.jpg

DSCF1178.jpg

這裡的乾淨程度,有別以往對泰國路邊攤髒亂的印象。讓人吃東西非常的放心。也因為乾淨,所以遊客很多,但是不用怕沒位子,這裡的位子也非

常的多。

DSCF1179.jpg

美食區的另一面則是文創市集,可惜我們沒有時間逛。文創市集是禁止帶食物過去的喔!這的夜市都有專人在管理,所以不要想矇混過去喔!

DSCF1180.jpg

因為超級乾淨,讓人不用怕吃到不新鮮的海鮮!

DSCF1181.jpg

華欣創意市集裡面,必推的就是這攤烤魚!!你什麼都可以不吃,但是烤魚必點!!!!超級推薦!!!!建議有到這個市集,一定要先衝烤魚,

因為烤的時間有點久,運氣好可以不用等,如果慢點來的話,等上20-30分鐘都有可能喔。

DSCF1182.jpg

這是價目表!

DSCF1183.jpg

DSCF1184.jpg

DSCF1185.jpg

每一個攤位都令人食指大動!

DSCF1186.jpg

DSCF1188.jpg

這個......其實是香腸,也是這個攤位的創意....你覺得他像什麼就是什麼。呵呵!

DSCF1189.jpg

以下的照片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會差一點點!

IMG_2523.jpg

IMG_2526.jpg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們點的食物啦,大部份都忘記了。因為我們五個人,留一個人坐在位子上,其它四人分別去亂點。哈!但是,我只能說,每一樣

都很好吃,都是台灣吃不到的味道!!

IMG_2528.jpg

IMG_2532.jpg

IMG_2533.jpg

IMG_2534.jpg

IMG_2535.jpg

IMG_2536.jpg

再強調一次,烤魚必點!!!!!!!!!看...還沒拍照,已經被吃成這樣了,可見多好吃!!!

IMG_2516.jpg

IMG_2518.jpg

DSCF1192.jpg

在市集外的這個小朋友組成的樂團很厲害,把現代樂器跟傳統樂器做結合。而他們現場演奏的是台灣一首流行歌的旅律,但是我想不起歌名了@@

DSCF1193.jpg

DSCF1194.jpg

我們的車停在這個市集的對面,我們要過馬路的時候,會有市集的管理人員幫我們擋車,協助我們過馬路。真棒!

DSCF1195.jpg

拍攝工具:

相機:Fuji XT-1

鏡頭:Fujifilm XF 18-55mm f/2.8-4.0

手機:iPhone6 Plus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