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五天四夜自由行的第三天晚上的行程,當然是就排入塔交通船可以順遊的行程啦。於是我們從大皇宮古城區塔交通船回Sathorn碼頭,也就是早

上我們出發的那一個碼頭。一到碼頭,會有指標指引你前往碼頭夜市要從那裡排隊。

P01.jpg

Day3行程 塔昭披耶河交通船 -> 大皇宮古城區 -> 臥佛寺 -> Make me Mango cafe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河濱碼頭夜市

下圖可以看到從Sathorn碼頭(昭披耶河交通船的起點)到河濱碼頭夜市的方向。其實到碼頭夜市不只有塔交通船,也可以走陸路。但曼谷的

交通....我個人還是建議塔交通船比較方便,重點是到目前為止,塔到碼頭夜市的交通船是免費的。而在Sathron碼頭要注意看一下指標來排前

往碼頭夜市的隊伍,因為排隊的動線都會隨著工作人員依現場的狀況做更改。(我早上前往大皇宮時看到排隊的動線跟我下午回來排隊的動線

不一樣)

2017-03-12 20_53_25-碼頭夜市 - Google 地圖.jpg

我們到碼頭夜市的時間大約是下午四點多,個人建議可以在這個時間過來。這除了因為天氣比較不熱之外,還有浪漫的夕陽可以欣賞!這夜市營業

時間也是下午四點才開始喔!

DSCF1324-7.jpg

當然,我們一到碼頭夜市就馬上先找廁所了。呵呵!這裡的廁所很意外的,都有冷氣!很棒!!大家在廁所的時候我就到處拍照。

DSCF1314-1.jpg

DSCF1316-2.jpg

這個碼頭夜市原本是舊倉庫區,是經過改建後變成夜市的。因為觀光客很多,所以有特別做管理,非常的乾淨。

DSCF1317-3.jpg

DSCF1320-4.jpg

據說這個碼頭原本是泰國五世皇興建的。而在碼頭落沒之後,經過整修變成現在的樣貌,可以說是很成功的都更。看來台灣很多地方需要跟泰國政

府好好的學習啊。

DSCF1322-5.jpg

DSCF1323-6.jpg

經過一番的休息之後,我就走出來拍一下夕陽了。時間真的挑的很好啊!哈!只不過,沒帶腳架有點可惜啊!

DSCF1326-8.jpg

DSCF1327-9.jpg

DSCF1330-10.jpg

這個摩天輪則是這個碼頭夜市最醒目的地標。在塔昭披耶河交通船的時候,遠遠都可以看得到這個摩天輪。

DSCF1332-11.jpg

整體來說,這個夜市除了乾淨到不像夜市之外,區域規劃的也很棒。

DSCF1333-12.jpg

把美食區規劃在整個夜市的中央區域,讓人不管怎麼逛都可以輕鬆的到達美食區。

DSCF1335-13.jpg

看到這家很可愛,剛好口渴,就買來喝!

DSCF1337-14.jpg

而這個夜市的美食區很特別的是,有一個區域幾乎都是日式餐廳。當然,我們來到泰國就不會想吃日式的餐廳啦。呵!

DSCF1339-15.jpg

我們找了一家價格不斐的海鮮餐廳,就進去吃了!

IMG_2943.jpg

IMG_2944.jpg

IMG_2948.jpg

食物的名稱幾乎都忘了,只記得這杯是芒果冰沙!呵呵!

IMG_2951.jpg

IMG_2953.jpg

IMG_2954.jpg

雖然食物看起來都像台灣菜,但其實他是有很特別的泰國味喔!當然...也很辣!

IMG_2959.jpg

吃完晚餐後,就到晚上啦。夜市就是要晚上才特別有Fu呀!

DSCF1343-16.jpg

DSCF1345-17.jpg

夜晚的燈一打,整個夜市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DSCF1347-18.jpg

這個夜市如果仔細逛的話,大概可以逛個半天喔!

DSCF1348-19.jpg

DSCF1349-20.jpg

DSCF1350-21.jpg

DSCF1353-22.jpg

這一個區域,左手邊幾乎都是日式餐廳,而右手邊都是賣一些文創的小物!

DSCF1354-23.jpg

右邊有看到歐美人把腳放進去水族箱,這個是讓小魚吃腳皮的另類腳底按摩。只聽到他們一直尖叫!哈!

DSCF1355-24.jpg

DSCF1364-29.jpg

這台鐵軌車是可以載人,而且是會動的喔。只是那時候發車,我就不清楚了。因為在逛街的時候,有看到他載滿人在移動!

DSCF1366-30.jpg

在我們要回程的時候,看到一艘船停靠在碼頭邊,而且上面看起來像是Buffet餐廳!

DSCF1360-26.jpg

DSCF1361-27.jpg

DSCF1357-25.jpg

要到這個碼頭夜市,要記得他的營業時間是下午四點才開始喔!

DSCF1363-28.jpg

拍攝工具:

相機:Fuji XT-1

鏡頭:Fujifilm XF 18-55mm f/2.8-4.0

手機:iPhone6 Plus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