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我們走完了高德院大佛之後,就接著塔車順遊往下一個景點“碰運氣”了。至於為什麼要說是碰運氣呢?看文章內容就知道囉!

前篇連結

P01.jpg

東京車站 -> 大船JR站 -> 鐮倉八幡宮 -> 高德院大佛 -> 稻村琦遠眺富山士(槓龜)->鐮倉高校前(灌籃高手場景)

->江之島 ->湘南單軌電車 -> 大船

2017_10_23_21_22_18_大船車站_Google_地圖.jpg

雖然這天非日本的假日,但鐮倉的遊客還是非常的多。除了日本人之外,大多都是台灣人跟中國人。而我碰到的台灣人比例多一些。

IMG_5289.jpg

非常漂亮的電車來迎接了。電車到站後,會先開另一邊的門讓車內的乘客先下車,待確定要下車的乘客都下車之後,才會開我們這一面的門讓乘客

上車。

IMG_5292.jpg

IMG_5296.jpg

IMG_5297.jpg

這裡就是“碰運氣”的其中一個地方....稻村埼,如果天氣能見度很好的話,可以從這裡遠眺富士山。可惜我們來的時候,天氣雖然很好,但能見度

並不高,所以看不到富士山...(下圖不是富山的方向,是富士山的反方向)

DSC07059.jpg

接著塔車前往漫畫灌籃高手櫻木與晴子見面的著名場景了。我們是塔到“镰倉高校前”下車的,也有人是塔到“七里之濱”下車再走過來。因為我

們到的時間大約是下午四點多,朝聖的遊客非常的多。所以我們只是來這裡到此一遊,並沒有停留太久。不過,我在這裡拍照的同時,因為這裡附

近是住宅區,有明顯的感覺到這裡的住戶對於在這裡拍照的遊客有種不友善的態度。至於為什麼?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為了拍照站在馬路正中

央,造成附近住戶進出的不方向,而且有些遊客被按了一聲喇叭還沒有趕快走到路旁,被長按喇叭(已經不爽了)才知道要閃開.....

IMG_5310.jpg

走回車站時,正好遇到下課的學生,在這邊上課的學校應該非常幸福吧。每天都有美景可以看。

IMG_5321.jpg

接著我們前往JR江之島站拍照,這裡也就是著名的龍宮造型的車站。從江之電下車之後,步行前往這裡中間會經過商店街,不過這裡的商店街,不

知道是不是因為接近休息時間的關係,其實沒有很熱鬧。我們也沒有多做停留,就直接往這龍宮車站了。

DSC07064.jpg

DSC07066.jpg

至於我們怎麼回東京呢?我們回乘是塔湘南單軌電車回大船站的。因為我們買了“ 鎌倉/江之島通票”所以可以免費的塔乘湘南單軌電車回JR大

船站。當然也有另外一種選擇,就是從龍宮車站塔回新宿,但那就要買另外一種套票囉。詳情請見"懶遊日本-鐮倉/江之島懶人包"

DSC07068.jpg

DSC07069.jpg

單軌電車其實速度還滿快的,我站在車頭往前看,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DSC07070.jpg

DSC07074.jpg

DSC07076.jpg

遇到十字路口也不需要等紅綠燈。因為我們在空中啊!

DSC07079.jpg

坐了大約二、三十分鐘,就回到大船站囉。可以看到我們即將進入月台了。

DSC07082.jpg

DSC07083.jpg

DSC07084.jpg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 F2.8

相機:iPhone 6 Plus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