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金閣寺完畢之後,我們沒有塔總是人潮滿滿的“洛巴士”,而是往前走了二站塔了其它的公車前往了這一篇介紹的景點,下鴨神社。只不過

在前往下鴨神社的時候.....又來個大驚喜,原來河合神社也在這裡啊!我買的旅遊書都沒有寫耶!!(氣!)

P01.jpg

Day1 塔午班飛機到達關西機場後->購買 Icoca & Haruka ->直接前往京都四條->到達 京都MyStays Hotel->晚餐->飯店購買公車一日卷

Day2 早上步行->錦市場->錦天滿宮->新京極->早午餐進々堂->白川->八阪神社->一路再步行至清水寺->花見小路美登辛晚餐->八阪神社夜拍

Day3 一早起床使用公車一日卷塔車->京都北野天滿宮(中餐吃天滿宮攤位小吃)->金閣寺->河合神寺->下鴨神寺->新京極吃大阪燒->世界第二

好吃的現烤冰淇淋波蘿麵包->Yojiya Cafe->回飯店拿腳架->塔公車一日卷前往祗園四條夜拍->步行逛回飯店

Day4一早塔阪急電鐵前往梅田再轉御堂筋線至心齋橋車站->新大阪心齋橋飯店->つけ麺雀 心斎橋->逛街買買買->晚餐金龍拉麵->心齋橋夜拍

Day5睡到自然醒約9:00起床整理行李,10點多左右辦理退房->繼續到心齋橋筋買前一天買未買完的東西->約2:00左右塔地鐵心齋橋車站的下一

站難波站下車->購買南海電鐵車票前往關西機場->還有時間到一旁的大葉高島屋買BaoBao->回台灣囉

DSC05950.jpg

結束了金閣寺之後,因為我們早餐在北野天滿宮前吃了章魚燒,因為肚子還都不餓,所以中餐我們就省略沒吃,直接塔車前往這個景點!

下鴨神社也是世界遺產,不過很特別的是,這裡的團客並不多,大多來這裡的八成都是日本人,其餘的則是像我們一樣的散客!而下鴨神社也可以

稱做賀茂御祖神社。

DSC05952.jpg

DSC05953.jpg

DSC05954.jpg

從門口進去後,要走一段不算短的路,兩旁有高聳的樹幫大家擋烈日,不過我們是二月去京都,其實還滿需要溫暖的太陽。

一進去後,我們沒有直直的前往下鴨神社,而是走進了河合神社。

DSC05955.jpg

一開始也並不知道河合神社是什麼?因為我所買的旅遊書上並沒有介紹。

DSC05957.jpg

DSC05958.jpg

DSC05959.jpg

看到河合神社是日本第一美麗神,就叫女王入鏡。後來就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看到河合神社的立牌左上方有一個小人頭...才驚喜的大叫,這...這

...這是我在旅遊節目沙發客玩世界看過那小人頭嗎!!

DSC05961.jpg

拍完後立馬衝進去,看到映在眼前的鏡繪馬!果然沒錯!!

DSC05963.jpg

這個是大家畫的鏡繪馬,畫完之後可以擺在這裡!美麗神會保佑大家男的帥、女的美唷!

DSC05965.jpg

河合神社供奉的美麗神叫玉依姬命,為安產、育嬰、姻緣的守護神。

DSC05966.jpg

DSC05968.jpg

DSC05969.jpg

接下來我們繼續往前進到了世界遺產下鴨神社。

DSC05970.jpg

DSC05974.jpg

DSC05976.jpg

下鴨神社有名的樓門!

DSC05978.jpg

舞殿!

DSC05980.jpg

DSC05981.jpg

DSC05983.jpg

DSC05984.jpg

往裡面走則是會看到有依照出生年份來分的守護神。看這一長排,不知是那個月份出生的小朋友呀!還真是個熱門的一年呢!呵呵

DSC05985.jpg

DSC05988.jpg

DSC05989.jpg

御手洗神社,這裡每年七月份的時候會舉辦御手洗祭,有興趣知道御手祭是什麼的,可以自行Google看看喔!

DSC05992.jpg

喔喔喔喔,對了,差點忘了介紹我跟女王畫的鏡繪馬!因為拿著單眼畫畫不方便,所以就用iPhone6拍啦!

這是尚未上妝的原圖!

IMG_2384.JPG

將將將!!這就是我的作品啦!

IMG_2387.JPG

女王跟我來一張合照!!

12736477_10208636509299625_425367974_o.jpg

拍攝工具:

手機:iPhone6 Plus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 F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