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前一篇在京都白川南通的夜拍後,今天我們坐地鐵移動到了我們在大阪的飯店"新大阪心齋橋飯店New Osaka Hotel Shinsaibashi" 後,就開

始了我們今天的第一餐,因為我們沒有事先的尋找我們要吃什麼,於是很隨興的拿起手機,看看附近的店有什麼就吃什麼,於是...........

P01.jpg

Day1 塔午班飛機到達關西機場後->購買 Icoca & Haruka ->直接前往京都四條->到達 京都MyStays Hotel->晚餐->飯店購買公車一日卷

Day2 早上步行->錦市場->錦天滿宮->新京極->早午餐進々堂->白川->八阪神社->一路再步行至清水寺->花見小路美登辛晚餐->八阪神社夜拍

Day3 一早起床使用公車一日卷塔車->京都北野天滿宮(中餐吃天滿宮攤位小吃)->金閣寺->河合神寺->下鴨神寺->新京極吃大阪燒->世界第二

好吃的現烤冰淇淋波蘿麵包->Yojiya Cafe->回飯店拿腳架->塔公車一日卷前往祗園四條夜拍->步行逛回飯店

Day4一早塔阪急電鐵前往梅田再轉御堂筋線至心齋橋車站->新大阪心齋橋飯店->つけ麺雀 心斎橋->逛街買買買->晚餐金龍拉麵->心齋橋夜拍

Day5睡到自然醒約9:00起床整理行李,10點多左右辦理退房->繼續到心齋橋筋買前一天買未買完的東西->約2:00左右塔地鐵心齋橋車站的下一

站難波站下車->購買南海電鐵車票前往關西機場->還有時間到一旁的大葉高島屋買BaoBao->回台灣囉

於是......就在我們飯店的後面,找到了這家不得不介紹的沾麵!!!因為小弟不懂日文,所以要進去時有點戰戰競競的.........完全都交給女王幫我點餐!!!

IMG_2459.JPG

點餐是用投幣式的。女王幫我點了“特製雀つけ麺”,她自已則是點了“塩雀つけ麺”

IMG_2444.JPG

IMG_2443.JPG

IMG_2445.JPG

IMG_2447.JPG

老闆都會給一瓶湯,吃完麵之後可以加入沾醬裡混合在一起變成湯喝!而這瓶湯的味道則是有濃濃的桔子味喔!

IMG_2448.JPG

點餐後,服務員會出來問你麵的Q度。我們是點了中等的Q度!Q度對我們來說剛剛好,非常的有䂃勁!

IMG_2449.JPG

這是女王點的“塩雀つけ麺”,湯頭比起我的較為清淡一些,不過說清淡是跟我的湯頭來比較,有吃過日本美食的都知道日本是重口味的!

IMG_2450.JPG

這是我的“特製雀つけ麺”,有加了兩塊肉跟一顆湯心蛋,我只能說...吃下去之後,整個人好像飛在空中一樣,真好吃啊!

IMG_2452.JPG

這個是我的湯頭,吃法就是把麵夾自已可以吃的一口份量,然後放進湯頭裡沾一下再用力吸麵條,用力的給他吸出聲音都不用怕沒禮貌,因為每個

日本人都這樣啊!吸食麵條發出的聲音對日本廚師來說是一種對他們廚藝的肯定呀!

IMG_2453.JPG

IMG_2454.JPG

對了,每碗沾醬湯裡都還有料喔!我整個人吃的超飽的...

IMG_2455.JPG

整理到這篇照片....害我又想吃沾麵了.........................................................

IMG_2457.JPG

拍攝工具:

相機:iPhone6 Plus

大阪店地址:中央区西心斎橋2丁目1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