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浪漫的二尊院後,我們續繼往天龍寺的方向前進,中間會經過楓葉著名的神社,也是我們來嵐山最主要的目地之一!

一到之後,因為已經早上十點多了,慢慢的人潮,跟剛剛的二尊院完全是不一樣的情況!

P01.jpg

趁前一波人潮走進去的時候,趕快拍沒有人的正門,人潮很多的時段來,要有人比楓葉還多的心裡準備!

Day2行程:嵐山->清涼寺->二尊院->常寂光寺->竹林小徑->天龍寺->天龍寺外商店街->渡月橋->回京都飯店稍作休息->知恩院夜楓

2016-11-29 20_12_18-清涼寺 - Google 地圖1.jpg

DSC06305.jpg

這裡進去也是要門票的,不過看到這樣的美景,怎麼能忍的住不進去只在外面拍照呢!?當然二話不說,門票直接買了就衝了!

DSC06306.jpg

一進去,映入眼前的是一片片,由金黃色漸漸要轉紅的楓葉,這樣的漸層色,真的很夢幻!

DSC06308.jpg

DSC06309.jpg

愈往裡面走,楓葉愈是火紅!

DSC06314.jpg

從這角度望過去的這一個小角落超美的!

DSC06318.jpg

從常寂光寺的門口一直往裡面走,會走到一個小山坡。可以從上方遠眺遠方的美景。因為早上下雨的關係,地上會濕滑,所以我沒有走到最上方,

只有在半山腰取景後,就往回走了。

DSC06320.jpg

DSC06327.jpg

DSC06329.jpg

這是門口進來往回看的角度,一整片火紅的楓葉,好不美麗!這個階梯會有非常多人在這裡拍照,所以常常會擠的水洩不通!

DSC06336.jpg

DSC06342.jpg

常寂光寺離天龍寺很近,所以通常安排天龍寺旅遊的,大多都會往常寂光寺順路遊。而夾在天龍寺跟常寂光寺中間的,則是著名的竹林小徑!

不過其實在前一天我們去高台寺拍夜楓的時候,也有經過晚上打燈的竹林,個人覺得晚上打燈的竹林更勝一籌啊!

DSC06346.jpg

DSC06348.jpg

DSC06349.jpg

DSC06352.jpg

從竹林小徑出來後,會來到天龍寺的北門。我們從北門買票進天龍寺後,其實天龍封的楓葉比起二尊院、常寂光寺來說,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但天龍是世界遺產,說什麼也是要進去參觀一下。不過天龍寺裡面其實並不大,如果不是想要了解歷史的話,很快就可以走完了。

DSC06358.jpg

我們沒有進天龍寺的本殿,只有在天龍寺的外面拍拍照!因為我們的重點是楓葉嘛!這裡則是天龍寺著名的枯山水。是必拍的景點喔!

DSC06361.jpg

當天因陰天的關係,所以拍起來沒有特別的驚豔。(嗚哇!給我陽光啊!)

DSC06367.jpg

DSC06369.jpg

天龍寺其實不只這樣,我們還有另外再買門票進去看著名的雲龍圖。但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就沒有照片啦!

從天龍寺出來後,我們就在外面的商店街吃吃喝喝了,楓葉季的人潮真不是蓋的,商店街我只有用手機拍照,沒有特別的拿出大台相機了,因為要

吃美食啊,雙手拿相機怎麼有空吃東西哩!然後就邊吃邊喝的一路晃到渡月橋欣賞美景!

DSC06373.jpg

從渡月橋上往嵐山望過去,滿滿的楓葉,真的超夢幻的!

DSC06382.jpg

DSC06384.jpg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 F2.8

 

常寂光寺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龍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