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愛與希望之宮則是來華欣必去的景點。不過我個人建議自由行來這裡會比較好,因為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仔細的晃晃!因為我們是參加旅

行社一日遊行程的關係,所以時間有限,沒辦法好好的逛完整個園區跟園區外的商店街,真是可惜!

P01.jpg

Day2行程 早上8:00於曼谷集合點出發至華欣->拷龍穴(Khao Luang Cave)->小希臘 (Santorini Park)-> 泰式永軒廚房 (ครัว ปีก ไม้ ผัดไทชะอำ)

->愛與希望之宮(Marukataiyawan Palace)->小威尼斯義大利風格主題商場(The Venezia HuaHin)->The Venezia HuaHin 往日情懷 (Plearn Wan)

->華欣火車站->華欣夜市(Chatchai Night Marke)

2017-03-05 21_20_38-愛與希望之宮 - Google 地圖.jpg

進入這個園區的服裝有限制喔!必需是有袖上衣以及過膝的褲子。如果服裝不合格的話,就必需在門口借裙子或披肩圍住。

至於這座愛與希望之宮的由來呢?根據導遊說,這裡是拉瑪六世國王為了第三個王妃於西元1923年所建造。為的是讓夠讓王妃能順利的生下小王子

,拉瑪六世國王的前幾任都是生下小公主。可惜天不從人願,第三個王妃還是產下小公主。而這一座宮殿,拉瑪六世也只來過二次而已....真的是奢

華啊...蓋了這麼大的園區,只來二次.....

DSCF1118-20.jpg

而整座園區都是仿英式建築以及英式庭園風所塔建。因為拉瑪六世曾經於英國留學過,所以對那邊的感覺非常的好,因此把整個英式風格搬來泰國

。(有錢人就是任性啊!)

DSCF1089-1.jpg

整個庭園真的有濃濃的歐洲味道。

DSCF1091-2.jpg

DSCF1092-3.jpg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剛好宮殿在整修,因此沒辦法上去看看(上面不能拍照)。

DSCF1093-4.jpg

不過一樓也是很美的。

DSCF1095-5.jpg

DSCF1096-6.jpg

天氣很好,但很熱。不過可能因為靠海的關係,所以還可以適應這樣的溫度。

DSCF1097-7.jpg

DSCF1098-8.jpg

蒂芬尼藍這個顏色怎麼看都很浪漫。

DSCF1099-9.jpg

DSCF1104-10.jpg

DSCF1105-11.jpg

DSCF1106-12.jpg

宮殿每根柱子都會有凹糟,這個是要防止螞蟻的。只要在凹槽注入水就可以了。

DSCF1107-13.jpg

連狗狗都可以這麼悠閒,真爽啊!

DSCF1109-14.jpg

DSCF1112-15.jpg

海的對面就是Pattaya,當然不可能從這邊就看到Pattaya...我指的的是方向!

DSCF1113-16.jpg

每天能坐在這裡看海也很讚!

DSCF1114-17.jpg

DSCF1115-18.jpg

DSCF1116-19.jpg

拍攝工具:

相機:Fuji XT-1

鏡頭:Fujifilm XF 18-55mm f/2.8-4.0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