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篇從澀谷逛完後,我們要從澀谷回到我們的飯店。不過因為我們下車時,走錯出口。所以誤打誤撞的走到了歷史非常悠久的日本橋,也因此

我們就在這裡邊拍照邊前往飯店囉!

P01.jpg

下圖打X的地方就是我們住的飯店“APA Hotel小傳馬町”,至於這間飯店住起來的感覺如何?可以去各大訂房網站看網友的建議囉。

飯店 -> 新宿 -> 步行至明治神宮北參道入口 -> 明治神宮 -> 原宿 -> 表參道 -> 澀谷 -> 日本橋 -> 步行回飯店

2017_10_13_23_44_35_Google_地圖.jpg

日本橋是1603年江戶幕府德川家康的全國道路網建設計劃五街道的基點, 其後經過火災及多次重建。現在的日本橋已是第19代。

DSCF1678-6.jpg

 

DSCF1680-8.jpg

日本對於街景、街道的規劃感覺很用心。走在這街道的任何角落,都很美。

DSCF1679-7.jpg

DSCF1687-9.jpg

DSCF1688-10.jpg

DSCF1690-11.jpg

走著走著,我們被這間福德神社給吸引了,所以大家都停下來拍照!

DSCF1691-12.jpg

DSCF1693-13.jpg

DSCF1696-14.jpg

DSCF1698-15.jpg

一種傳統與現代的合平共存。

DSCF1700-16.jpg

DSCF1702-17.jpg

DSCF1708-18.jpg

拍攝工具:

相機:Fuji XT-1

鏡頭:Fujifilm XF 18-55mm f/2.8-4.0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