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輕井澤出發回到東京車站後,接著就是在東京車站週圍逛街以及拍夜景啦!站在這裡拍照,深深覺得日本對於都市的市容真的非常的用心,

難怪可以吸引非常多的國外遊客來到日本觀光!

P01.jpg

上野站出發 -> 輕井澤 -> 白貓腳踏車店租腳踏車(早上9:00才營業) ->石之教堂->榆樹街小鎮->雲場池->聖保羅教堂->舊輕井澤銀座通->

王子Outlet走馬看花->東京KITTE、東京車站夜拍

KITTE就在東京車站旁,只要不在東京車站裡面迷路的話,走對出口只要過個馬路就可以到了!KITTE頂樓的夜景是免費的!

2017_10_15_12_24_30_Google_地圖.jpg

因為已經有點接近KITTE的營業休息時間,所以我們一出東京車站就馬上衝到KITTE的頂樓了。這裡不能架腳架,會有警衛一直在巡邏。

DSC06763.jpg

DSC06767.jpg

DSC06772.jpg

頂樓也提供很多座位,可以讓情侶在這裡欣賞浪漫的夜景。

DSC06774.jpg

DSC06776.jpg

DSC06779.jpg

DSC06781.jpg

DSC06788.jpg

這張拍KITTE的建築有震動到了,竟然沒發現.....這裡的風真的很大!

DSC06790.jpg

拍完KITTE頂樓的夜景之後,我們就回到東京車站啦。這裡拍照的人也非常的多,不過並沒有像台灣的攝影團那樣,一排腳架站在這裡(笑)

拍照的遊客不論是不是有使用腳架的人,都很注意會不會影響到行人。

DSC06795.jpg

DSC06796.jpg

DSC06797.jpg

DSC06798.jpg

DSC06799.jpg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 F2.8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