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安排了一趟期待非常久的京阪楓葉行,不過我們的重點是放在台灣看不太到的夜楓!說什麼也要熱血一下!

幾個好朋友約一約就衝了!!!

P01.jpg

我們坐早班的飛機,中午抵達大阪關西機場,一抵達關西機場就一路往入境檢查關口衝,完全沒有浪費時間。所以我們在機場沒有卡到太多時間,

一入境後買了Haruka就往京都出發了。

一到京都車站之後,因為之前有在Google map走了一下怎麼從車站走到飯店,所以在沒有迷路之下,我們先在便利商店買了一些東西,填飽肚子

並辦理完飯店的Check in手續把行李丟到飯店後,就塔著京都巴士往清水寺站移動。前往清水寺的時間是日本時間五點多左右,比預期來得早。

Day1行程:入境->買Haruku->京都車站->飯店Check in->高台寺夜楓->清水寺夜楓->自由時間

以下是我們第一天今天的行程路線走法,我們是住 APA Villa Hotel Kyoto-Ekimae 離京都車站非常近,交通很方便。所以我們一到京都後,就馬

上去辦理Check in手續,把行李丟到房間後,就走到京都車站塔巴士前往清水寺啦。至於怎麼塔巴士呢?其實Google一下各大Blog都會介紹怎麼

塔乘,我是塔206號公車在清水道下車,然後走15分鐘(中間有停下來拍照)到高台寺。

這裡提供一下京都公車路線圖的官方載點,有需要的可以去下載喔! 「京都市交通局」

2016-11-29 19_53_51-高台寺 - Google 地圖-1.jpg

DSC06112.jpg

好加在很早就到了,看這排隊的人潮,我們算排的還滿前面的。所以入場加買票沒有卡到很多時間。

DSC06118.jpg

DSC06119.jpg

一走進高台寺看到燈光照射在楓葉上,每個人無不大叫“ 綺麗だ ”

DSC06122.jpg

在楓葉季的期間,日本神社幾乎是不準帶腳架進神社的,以免影響行人的動線以及觀賞夜楓的視野。

DSC06124.jpg

DSC06126.jpg

DSC06128.jpg

夜楓美的好不真實啊!難怪每年的楓葉季,世界各國的遊客都會往日本跑!日本對於觀光產業的重視真的很值得學習。

DSC06130.jpg

看看神社裡這人潮.....真的是超級多人啊!

DSC06133.jpg

DSC06135.jpg

DSC06140.jpg

DSC06142.jpg

這片臥龍池是高台寺賞夜楓的時候,必拍的景點

DSC06146.jpg

DSC06152.jpg

DSC06153.jpg

DSC06155.jpg

DSC06160.jpg

這個階梯是高台寺的正門。也就是有名的寧寧之道,我們到的時候有遇到日本當地的電視台在拍攝。

圓德寺就在這階梯的下方,但我們的行程沒有把圓德寺排進來,所以就沒有特別過去,不過從這裡走下去會看到茶寮都路里的祗園分店喔!

DSC06165.jpg

DSC06167.jpg

DSC06170.jpg

看完美麗的高台寺夜楓之後,就要去今晚的重點行程,清水寺夜楓囉!

DSC06173.jpg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 F2.8

高台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