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的清境走春之旅的初四一早清晨,在前晚就查了一下日出的時間約6:24分,於是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拍日出。

P01.jpg    

我們住的民宿是位於清境下面的來福居,從這裡到清境的話可以往上走約10-15分鐘的路程(因為是上坡),就會看到接駁車的乘車處,一人約20元就可以

塔車直達清境最上方的入口!

當然,如果想省下20元又自認為"體力夠好"的話,可以Google一下"步步高昇步道",它位於清境國民賓館的後方,可以用走路的方式走到清境下方的入口。

不過因為一路上都是上坡....千萬要三思而後行呀!

我們住的來福居裡有個咖啡廳,而面對東面的方向有個觀景台,正好可以從這觀景台欣賞日出,不過,我們來的時間剛好遇到東北季風,初三晚上還下雨...

所以早上的日出沒看到,到是看到了很多從雲層裡透出的陽光,俗稱"耶蘇光"的大景,真是美不勝收!!

DSC03969.jpg

DSC03939.jpg

DSC03942.jpg

DSC03944.jpg

DSC03945.jpg

DSC03947.jpg

DSC03954.jpg

DSC03967.jpg

DSC03977.jpg  

DSC04019.jpg

DSC04024.jpg

DSC04025.jpg

DSC04032.jpg

DSC04033.jpg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mm F2.8 ZA SSM Vario-Sonnar T*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