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農場位於台灣南投縣仁愛鄉,海拔約1700至2000公尺!除了有很多蓋的很豪華的民宿之外,來到這裡看到好山好水能令人拋開壓力、心胸開闊!

P09.jpg  

一大清早約五點的時候就從台中出發,一路上非常的順暢,因為太順暢了,所以也繼續往上衝...衝到了原本沒有排在行程裡的合歡山。

不過只看了風景打了卡就下來清境了,因為實在冷到受不了....初三的合歡山早上7點多氣溫約4度左右,還下了點雪....

當我們下來清境的時候,整條山路已經塞了滿滿的車子跟遊客了,此時,該慶幸自已很早就起床!(笑)

初三的清境農場,正迎北部鋒面來襲的關係,天空的雲層非常的厚,晚上還一直下雨。對於正處於缺水之際的台灣,真是一場及時雨啊!

DSC03928.jpg

DSC03881.jpg

DSC03883.jpg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的清境,但這樣的天氣才更應該要拍照。愈是惡劣的天氣能拍出美麗的風景,才是好技術呀!!(笑)

DSC03886.jpg

比起山野櫻的紅,我更喜歡八重櫻的粉!

DSC03889.jpg

DSC03897.jpg

偶爾出現一下下的藍天....然後就一直陰天了!

DSC03898.jpg

我把陰天的照片做了點處理,因為往這角度拍過去的雲層很有層次,照片處理之後更能顯現出不一樣的壯闊感!!

DSC03909_--_++_tonemapped-EE.jpg

DSC03912_--_++_tonemapped-EE.jpg

DSC03914_--_++_tonemapped-EE.jpg

DSC03919_--_++_tonemapped-EE.jpg

DSC03925.jpg  

DSC03923-1.jpg  

拍攝工具:

相機:Sony A99

鏡頭:Sony 16-35mm F2.8 ZA SSM Vario-Sonnar T*

arrow
arrow

    阿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